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三种简单对身体有益的减肥食谱

2019-09-25 22:13:11来源:减肥ing

简单食品的饮食生活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尽可能不花时间和工夫,充分利用材料的优势制作料理,正适合繁忙的现代人。这次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种简单又对身体有益的减肥食谱。

现在人们的生活总是很忙碌,都不想花太多时间在每天的料理上。即便如此,大家还希望能够吃的健康。这次推荐的三个菜品就可以同时满足大众的两个愿望,既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还可以吃上健康的膳食。

1、生菜和鸡胸肉制成的沙拉

将一块鸡胸肉去筋后,撒上少许盐,加入1大勺料酒用开水煮熟。将煮熟的鸡胸肉放入冷水中冷却后用厨房纸擦掉鸡胸肉表面的水分,然后将鸡胸肉撕成鸡丝。

将4 ~ 5片生菜撕成稍大的块状,用冷水浸泡,待其变脆后沥干水分。

用平底锅加热1汤匙芝麻油,然后将热了的芝麻油淋在生菜上,再加入鸡丝。

最后将2茶匙酱油、2茶匙醋、1茶匙糖和1/2茶匙盐混合在一起做成调味汁,拌在生菜鸡丝中。

盛入容器,撒上白芝麻。

2、酱汁魔芋

将魔芋切成块状。

在耐热容器中加入2大勺烤肉酱、2大勺糖、1大勺水、1大勺料酒混合后制作成酱汁,然后用微波炉加热2分钟左右,搅拌均匀。

把水放在锅里煮沸,加入魔芋后再次煮开。然后用厨房纸轻轻地擦干魔芋表面的水分,盛在盘子里。

最后再在魔芋上放上酱汁,撒上芝麻。

3、浇汁茄子

将两根茄子蒸熟后沥干水分,再将蒸熟的茄子撕成条状。

准备一个碗,加入一勺醋、一勺耗油和一点糖搅拌均匀。

在锅中加入少许橄榄油,待油热以后加入两勺蒜蓉。炒香蒜蓉后加入碗中调好的酱汁,加热半分钟以后再放入茄子。翻拌均匀后加入少量葱花,关火装盘。

以上三种菜品营养丰富、减肥消脂,推荐日常常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