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年末聚会少不了 怎么吃才不会发胖呢

2017-12-05 03:00:23来源:减肥ing

  马上就要迎来了年底的疯狂聚会,圣诞、新年、公司年会等等。到底聚会如何吃才不会变胖呢?

  首先要注意下酒菜的部分。多吃些食物纤维丰富、矿物质和维生素丰富、蛋白质含量丰富、盐分少、糖分少的食物。

  推荐食用海藻类,因为海藻类富含可溶性食物纤维,既可以促进肠胃活动,还能帮助吸附肠道壁上堆积的脂肪和毒素。

  推荐食用鱼肉类,他们的蛋白质含量丰富,有增肌减脂的作用,饱腹感还非常的强烈。

  还推荐食用蘑菇和芹菜、黄瓜等食物纤维丰富的蔬菜,促进肠胃蠕动还能帮助食物快速通过肠道,防止脂肪等的堆积。

  然后要注意酒类的选择

  酒精有促进食欲的效果,边喝酒边吃很容易造成食用过量,所以喝酒时要搭配些热量低的蔬菜,防止脂肪和热量的堆积。

  酒类要首选葡萄酒,然后是白酒,最好不要选择啤酒。

  最后要注意聚会之后的饮食要清淡,给身体一段时间来进行恢复,这样可以有效的抑制因为食用过量导致的脂肪堆积。

  建议在聚会后的两餐只吃少量的粥和清炒蔬菜或者蔬菜汤等。

  聚会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圈,但是也不能因为聚会毁了身材,请聪明的选择聚会饮食,做到交际和健康两不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