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边吃边消脂的减肥方法,轻松减肥效果好

2019-09-11 06:46:01来源:减肥ing

“不让吃”是减肥期间最大的痛苦。不仅肠胃的饱腹感得不到满足,就连神经元也变得紧张和崩溃。久而久之便会食欲旺盛,最终因为无法压抑而导致暴食,也让减肥戛然而止。

因此盲目的不吃并不是有效的减肥方式,很可能会让减肥半途而废。如果你想彻底的变瘦,那么一定不要尝试盲目限食的减肥方法。

其实也可以边吃变瘦,只要可以按照如下的方法去做,就一定可以减肥成功哦。

首先,每天早上都要吃早餐,并且早餐要吃足量的主食。早餐可以吃饱,也要吃足量的主食,但是不要吃油炸和高热量食物。

然后午餐要吃的随便一些,绝不能吃饱,更不能吃撑,只要保证身体不过分饥饿就要停止饮食。可以吃的食物只有水果和坚果。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将晚餐提前到下午三点左右,可以吃饱,但不能吃撑。晚餐的食物只能是水煮瘦肉(例如精牛肉、鱼肉、虾肉和鸡胸肉)和水煮大块蔬菜(例如芹菜,黄瓜,圆白菜和西兰花等),除此以外,还要注意,晚餐不能吃富含淀粉的蔬菜,红薯、土豆、莲藕等都不能吃。

减肥的其他补充事项:

1.减肥是一个过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不会有任何效果。

2.除了以上介绍的食物,减肥期间不能吃任何其他的食物。高热量零食和饮料更是一点也不能吃。

3.晚餐到睡前有很长一段时间,出现饥饿感在所难免,不过还是要尽量控制。如果忍无可忍,可以在睡前三小时吃些西红柿或者黄瓜来充饥。

4.减肥时要多喝些温水,既能促进消化代谢,还能减轻饥饿感,有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

5.减肥时一定要早睡。充足的睡眠既可以增加瘦素的分泌,还可以减轻晚上的饥饿感。

6.限食是减肥的第一步,但不是唯一的部分。限食加上适量的运动才能加快脂肪的燃烧,同时也能在变瘦的同时修整好肌肉的形态,达到有瘦又有型的效果。

看了以上的减肥方法也许你会说,限食很痛苦啊。但其实下午三点左右吃足量的蔬菜和肉类,足够身体的能源所需。另外这些瘦肉和蔬菜还可以增强饱腹感和延长饱腹时间,不会让你在晚上时间段有强烈的饥饿感。因此不要在没有尝试以前就急着否定,只有认真努力才会减肥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