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教你如何吃东西才能变瘦

2017-05-03 20:07:57来源:减肥ing

  吃着同样的东西,有的人会胖,有的人会瘦。这可能跟人的体质有关。但其实在吃里面还是有很多的说法的。

  下面介绍吃东西的技巧,让你变得更瘦。

  吃的顺序很重要

  吃东西的顺序就是你胖或不胖的钥匙,一定要控制好哦!

  吃饭的顺序应该是蔬菜→蛋白质→碳水化合物

  这个顺序是非常重要的!蔬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它可以防止血糖值的上升,控制脂肪的堆积。同时,食物纤维会有很强的饱腹感。另外,生的蔬菜有酵素。酵素可以促进消化,最开始吃蔬菜是很有好处的。先吃蔬菜,然后慢慢地吃着蛋白质,蛋白质主要的食材是,肉类和鱼。再然后吃碳水化合物。这样慢慢的吸收营养,还不能造成脂肪堆积。

  水果要在早上吃

  水果含有丰富的酶,在早上摄取也是重点。身体的毒素排毒时间在早上。上午吃酵素充分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将多余的毒素排出体外!

  注意晚上不要吃水果。因为大部分水果放在冰箱里,所以都是冰冷的状态。冰冷的东西很容易冷却内脏,对要睡觉的晚上不太推荐。

  同时,水果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糖分。因为晚上睡觉不需要太多的能源,就不需要那么多的糖分,容易造成脂肪堆积。

  平时注意些吃饭的时间和吃饭的顺序,简简单单的就瘦下来了,加油吧,减肥的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