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最新流行的饮食方式 让你2倍速减肥

2017-07-16 20:41:34来源:减肥ing

  我们又度过了一个“世界无肉日”,很多人都拒绝了汉堡和奶油沙司,以青豆和白扁豆代之。

  减少肉类消费利于保护地球,而且最新研究还表明吃素食对个人健康也十分有益。

  美国华盛顿市责任医疗医师委员会的研究者们发现,坚持吃素食餐减肥时的效果是吃肉食餐效果的两倍。

  素食者不仅减肥更有效,吃素食还能减少肌肉里的脂肪,从而促进新陈代谢。

  据首席研究员汉娜·科勒奥娃所说,这一发现对患有代谢综合症和二型糖尿病的人尤为重要。

  为了得出结论,研究者们对74名二型糖尿病患者进行了研究,将参与者随机分到素食组或典型的抗糖尿病的餐食组,后者的餐食是根据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官方建议制定的。

  另外,素食组是完全严格的素食主义餐食,包括水果、蔬菜、坚果、植物种子、谷物和豆类,动物制品每天只有一定量的低脂酸奶。

  为了评估减肥潜力,所有参与者都严格遵守每天摄入500卡路里热量的餐食,比维持现有体重应摄入的热量低。

  六个月后,素食组参与者平均减重6.2kg,相比之下,常规抗糖尿病餐食组参与者平均减重3.2kg。

  虽然实验样本量小,但是已经足以表明吃素食能让你2倍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