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这样吃晚餐,既能避免肥胖还有助于燃脂

2018-08-08 07:30:12来源:减肥ing

晚餐减肥

晚上的代谢缓慢,吃的多就会堆积脂肪,而晚上吃的少又会因为饥饿而影响睡眠,阻碍有利于瘦身的激素分泌。所以想要变瘦,晚餐如何吃是至关重要的。

有利于减肥瘦身的晚餐食用方法。

1.吃七分饱

晚上代谢慢,所以不宜吃得太多,慢慢的吃,只要吃到不是很饿的状态就应该结束晚餐。差不多七分饱。

2.吃杂粮

杂粮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食用后血糖值不会有过大的波动,可以避免脂肪的形成。另外杂粮中富含大量的食物纤维,既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还能增强饱腹感,所以减肥的晚餐主食首推杂粮。

3.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既能饱腹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抑制脂肪的堆积。

另外蔬菜中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给身体补充养分,还能让代谢更快速。

4.19点前结束晚餐

晚上代谢缓慢,为了保证在睡前将食物消化完,就要尽早的结束晚餐。

最晚的晚餐时间不要超过19点。

5.睡前不再吃食物

睡眠时肠胃内有消化不完全的食物,会堆积脂肪不说,还严重影响睡眠的质量,阻碍着有利于瘦身的生长激素的分泌,睡醒后极可能出现食欲旺盛和代谢缓慢的情况,对减肥瘦身不利。所以为了不变胖,为了好的睡眠,睡前三小时尽量不要饮食。

正确吃晚餐,既能抑制肥胖还能加速燃脂,是减肥和保持身材的人群需要格外注意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