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吃不瘦,越吃越瘦的减肥方法,减肥界的一股清流

2018-07-12 01:20:44来源:减肥ing

越吃越瘦

  减肥期间小心翼翼,不敢多吃一口,生怕热量超标,糖分超量。最终导致营养不足,心理压力剧增。尽管限食减肥的初期瘦身效果良好,但是好景不长,持续一段时间以后,体重定会反弹,甚至还会变得不易瘦。原因就是不吃导致了身体代谢缓慢,对比于之前,身体更容易积蓄脂肪和毒素。除此以外,限食也加重了心理压力,很可能诱发食欲爆炸,出现暴食的状况,终止减肥等。所以不吃不会变瘦,而巧妙合理的饮食才能保证营养充足和代谢旺盛,达到真正瘦身的目的。

  减肥期间的饮食方式:

  1.营养全面

  营养均衡,才能保证身体正常的代谢和循环。有提高燃脂率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

  2.不追求低体重

  体重基数过低的人群,一定不要再去追求低体重,那样不仅外观不美,还可能诱发身体疾病。

  一个人的身材美不美,关注的不是体重,而是外部的形态。

  平时注重的不是体重的变化而是身材的转变。多做一些增肌减脂的事,既能拥有更有型的身材,还能避免疾病的发生。

  3.不忍耐饥饿

  饥饿会导致暴食,造成减肥失败和体重反弹。为了让减肥持续的进行,一定要避免过度饥饿。除了每天要按时吃三餐,还要在饮食间隔补充些低热量,高纤维的食物,防止饥饿的出现。

  不吃的确会变瘦,但是持续不久就会出现反弹和代谢减慢的情况,最终的结果大都是减肥失败。想要变瘦,首先要做的就是合理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