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总是控制不住食欲应该怎么办?

2018-08-02 07:02:24来源:减肥ing

控制食欲

食欲是减肥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如果能把食欲消退,减肥的成功率就在一半以上。理论是这样,但是如何才能抑制食欲呢?

1.放掉严苛的态度

控制饮食和抑制食欲是减肥期间一定要做的事情,但是绝对不能过于严苛,否则就会产生心理压力,越是不让吃,食欲越旺盛,很容易导致暴食和减肥失败。

所以减肥期间要循序渐进的控制饮食和调整食欲,让内心在无压力的状态下接受饮食的不自由。

2.忙起来

很多时候想吃并不是饥饿,只是因为寂寞。所以平日里要找一些可以让自己忙起来的事情。用丰富的生活去忘记想吃的心情。

例如看电影、做手工或者看书等。

3.坚持运动

运动是控制食欲最好的方法,既能让自己忙碌,还能消耗脂肪。是减肥瘦身和控制饮食的最好方式。

4.设立假日

长久的限食很容易食欲旺盛,所以应该设立间断性的假期,这一天可以吃任何平时不敢吃的食物。例如一个月一次或者半个月一次。

请注意,假期的开放饮食要控制好食用量,避免吃太多。

5.常备水果和坚果等

食欲总是说来就来,极度的忍耐很容易起反作用,最终不是吃的太多就是吃的更多,所以平时要准备些低糖的水果或者无添加的坚果,在饥饿感来临时少量的食用。对击退食欲和缓解饥饿感有很大的帮助。

食欲消除以后,减肥瘦身就会变得非常简单,成功率极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