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立农分享自己保持身材的方法

2018-12-09 08:05:48来源:减肥ing

陈立农减肥

陈立农减肥

陈立农减肥

陈立农减肥

陈立农减肥

陈立农,nine percent的成员。经过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被大家认识。他有着阳光的笑容,俊美的外表,当然他还有姣好的身材。

陈立农很喜欢吃,可是身材却保持的很好。前两天他在“Hi 室友”的节目中更爆出了自己保持身材的绝招---那就是不喝饮料,只喝白水。

他说已经连续十多天没有喝饮料了,即使平时不用特意去注意饮食,也能很好的保持身材。

为什么不喝饮料喝白水就可以轻松的保持身材呢?

饮料中的热量高,糖分高,添加剂多,经常性的饮用,一定会给身体带来各种各样的危害。

1.饮料中的糖分超量,饮用以后会快速的提升血糖值,而身体为了平衡血糖就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同时也会在内脏周围积蓄脂肪,严重危害身体健康,尤其会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

2.饮料中的添加剂多,经常性饮用,很容易给身体增加毒素,增加患病几率。同时也会影响身体的循环,导致臃肿和代谢变慢的发生,对保持身材不利。

3.经常喝饮料还可能减少水分的摄入,会降低身体的循环以及代谢速度,长此以往不仅会变胖,还可能形成易胖的体质。

喝饮料不仅会让身体变胖、形成易胖的体质,还严重危害着身体的健康。所以呼吁大家尽量少喝饮料,还自己健康和苗条。

除了不喝饮料,还要保证每天喝足量的水。因为水是身体所有活动的介质,只有水分充足,身体才能更快速的循环、代谢、排毒和消脂,既能保证身体的健康,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对减肥瘦身和健康身体有些非常好的效果。

如果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那就像陈立农学习,不喝饮料、多喝水,用不了多久就会收获意想不到的健康和减肥的效果。

现在天气寒冷,对比于普通的矿泉水,更推荐温热的白开水,既可以让身体温暖,也能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助于加速脂肪的消耗和易瘦体质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