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自述:我是如何一个月减掉十五斤

2018-11-21 22:52:21来源:减肥ing

成功减肥

我是一个26岁的单身狗,身高162,体重122。平时的工作压力不大,所有有充足的时间去吃、去浪、去懒。直到有一天化妆也不能遮挡脸部的臃肿,穿塑身袜也无法再装进紧身裙中,我深深的意识到我胖了,而且已经胖入膏肓。在加上近日关于年轻人早亡的消息接二连三,所以减肥瘦身,拥有健康的身体成了我近期要实现的小目标。

减肥第一步,我设立了一个最终的减肥目标,瘦到100斤,争取三个月能达到这个结果。减肥初期瘦的是最快的,所以第一个月的减重目标是十斤。

减肥第二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喜好制定了一套减肥食谱。里面的食物大都是自己喜欢并且热量极低的食物,既能满足自身的饮食欲望还能防止变胖。

饮食中的主食是,燕麦、小米、藜麦、红薯、全麦无糖面包、玉米。

蔬菜有,西兰花、大白菜、卷心菜、木耳、茄子、西红柿、芹菜、黄瓜、蘑菇、海带、生菜。

肉类有,鸡胸肉、鱼肉、虾肉和精牛肉。

其他食物有,鸡蛋、坚果、温白水和各种水果。

减肥期间的饮食食谱大致如下,内容会根据家里储备进行同类别更换。

早餐:鸡蛋+主食+蔬菜+水果

午餐:肉类和蔬菜制成的汤或者沙拉+粥类主食半碗

晚餐:鸡蛋清+蔬菜沙拉+玉米一段或者红薯一块

对比于食谱的安排,减肥期间的饮食要求更重要,不仅能约束减肥期间的自己,还能收获好的减肥效果。

1.早餐和午餐吃到稍微饱的状态。

2.吃完晚餐还要有点饥饿感。

3.晚餐要在十八点前结束。

4.晚上八点以后不吃任何食物。

5.多喝水,既饱腹又消脂。

减肥开始的时候,非常不适应,食欲旺盛,总觉得吃不饱,饥饿感和食欲出现的非常频繁。但是只要能坚持三天以上,慢慢就会适应减肥期间的饮食习惯。如果遇到实在无法忍耐的欲望,我会吃五个杏仁来缓解,但是每天最多吃十个杏仁。

减肥第三步,增加运动量。运动是减肥塑形和保证健康身体的有效方式,所以想消除脂肪,想变瘦以后有更好的肌肉形态,运动是必须要做的。

我是的运动细胞非常不发达,平时也没有什么运动喜好。所以我选择了跑步运动,觉得这种方式更方便也比较容易实现。

运动初期,每天只能跑1公里,一周以后每天至少可以跑3公里,直到一个月以后的今天,每天的运动量已经提升到跑步5公里。另外除了跑步还加入了半小时左右的肌肉伸展操,因为这样就能更好的给身体塑形和提高肌肉活力。

减肥一个多月以来,我已经已经成功减重15斤,减肥的成果要比预想的好很多,希望以后还能坚持下去,早日达到预期的目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