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大马华裔女孩凭毅力减肥成功 获模特大赛冠军

2014-11-22 07:11:49来源:减肥ing

  陈燕雯表示,她一度对自己没信心,直至减肥成功并夺得冠军,她才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身高182厘米的大马华裔女孩陈燕雯早前参加模特大赛时曾被评审嫌弃臀围过大,随后她在3个月内积极减肥、跳舞,凭毅力瘦身成功,并一举夺得2014年超级名模大赛女模冠军。

  报道称,除了夺下女模冠军,陈燕雯还凭借“剪刀脚”舞技一举拿下最佳才艺大奖,成为双料赢家。

  陈燕雯表示,“我刚中学毕业,第一次参与模特大赛,很想赢取冠军迈向名模之路。所有模特儿的培训费用都由母亲支付,她还送我到各个培训地点,让我非常感动。”

  陈燕雯还表示,由于身材曾被评审嫌弃,并指只有身高优势不足以赢得冠军,她一度对自己没信心,直至减肥成功并夺得冠军,她才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另外,男模冠军由袁永城夺得,他也荣获“最佳猫步大奖”;有趣的是,其双胞胎哥哥袁永时则是上一届男模冠军,两兄弟前后两年摘冠,成为时尚界的佳话。

  这场比赛由“Amber Chia”模特学院主办,女模冠、亚、季军,以及男模冠、亚军,共5人将代表马来西亚远征在韩国举办的2015年亚洲模特大奖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