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蒋劲夫家暴女友 换成是你该怎么办?

2018-11-21 00:59:18来源:减肥ing

蒋劲夫

日前蒋劲夫家暴的新闻铺天盖地。看到这些新闻大家都有着什么样的感触呢?只是跟吃瓜群众一样,将它们当成茶余饭后排遣无聊生活的无聊话题?

其实通过家暴的新闻应该唤醒女性同胞的自保意识。谁都想生活在有爱的环境当中,但是人心会变,人心叵测,谁知道明天会遇到什么样的爱人、朋友甚至路人。所以除了吃瓜,大家不要忘记保护自己。

生活懒散习惯了,如果真的遇到危险,恐怕连逃跑都没有力气。所以当越来越多的家暴新闻出现后,女性朋友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加强锻炼,用健康有力量的身体去保护自己。

说到健康有力量的身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加强锻炼和改善体质。

1.多吃含有丰富蛋白质的肉类。

蛋白质是身体组成的重要成分,同时也是增肌减脂的必要元素,所以日常足量的补充蛋白质,就能收获肌肉力量增强和肌肉力活力提高的效果,另外足量的蛋白质还有助于脂肪的消耗和代谢的提高。

日常饮食中最常见的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就是肉类。这里说的肉类是指高蛋白质、低脂肪的肉类,例如,深海鱼肉、鸡胸肉和精牛肉等。不过不要吃肥肉,更不能吃油炸的肉类。

2.增加运动

平时要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因为运动不仅能改善身体的代谢和循环,还能增加肌肉力量和提高肌肉活力。

日常的运动中除了有氧运动还应该加入充足的肌肉练习。这样才可以在燃脂的同时增加肌肉的力量和肌肉活力。达到减脂塑形和提高力量的双重效果。推荐的运动有搏击操、器械练习以及肌肉伸展操等。

近期有关于家暴、校园暴力和社会暴力的新闻层出不尽,我们不要只是震惊和观望,还要采取一些行动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这样才能防止自身受到侵害,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