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一个月减重16斤,网友是这样做的

2018-11-19 22:16:22来源:减肥ing

成功减肥

胖了一点不在乎,又胖了一点也不去调整,当第三次发现肥胖的时候,体重会高到自己无法置信。网友小H就有这样的感触。当他发现自己稍微有些胖的时候并没有在意,可是当她照镜子发现自己有些臃肿的时候,体重已经涨了斤25斤。看了人体秤简直已经崩溃。

所以接下去的一个月,她拼命的减肥,结果还是不错,从128斤瘦到了112斤。

节食是一定要的,但是为了健康考虑,即便要节食也要补充足量的营养。

1.减少日常饮食量

平时都会吃到撑,减肥以后吃饭只吃到微饱的状态。(稍微有些饱又稍微有些饿)

尤其活动量降低的晚上,更要减少饮食量。

2.调整食物种类

减肥前吃的都是快餐,油炸食品和油腻食物。

减肥后吃的都是用蒸煮的方法做的食物,蔬菜的含量达到百分之六十以上。

3.控制饮食时间

减肥时尽量将饮食的总时间缩短。小H的三餐的饮食时间是八小时。也就是早上八点吃早餐,晚餐的时间要在十六点结束。

这样做就可以给肠胃和内脏充足的休息时间,让他们更充分的消化食物和排除毒素。

导致自己肥胖的因素,除了饮食还跟平时的生活习惯密不可分。所以减肥期间也要合理的调整生活资管,健康的去变瘦。

1.好的姿态

养成抬头挺胸的习惯,不要总是驼背或者哈腰,避免上半生外形丑陋,也可以顺通上半身的血液循环,防止臃肿和毒素堆积。

2.不在泡吧

不熬夜,不泡吧,用更多的时间去运动,或者做一些自己感兴趣有意义的事。

3.早睡早起

早睡早起身体好,同时也有助于瘦的分泌,达到快速代谢和抑制食欲的效果。

减肥期间的运动:

每天跳健身操或者减肥舞蹈一小时,瑜伽半小时。小H挑选的这两个运动都是她平时比较喜欢的运动形式,更有助于运动的持续进行。

减肥重要的点不是少吃了什么,而是能坚持多久。找寻一些自己可以坚持并且喜欢的减肥方法,这样才能快速的变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