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一个月减重15斤,快来看看她是怎么减的?

2018-11-12 23:18:07来源:减肥ing

网友一个月减重15斤,快来看看属于她的减肥方法

平时很爱吃,再加上外卖的方便,网友奥勤半年增重了30多斤。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这是致命的伤害。当有一天奥勤已经穿不进喜欢的衣服时,决心开始减肥。

对于奥勤来说,减肥最大的阻碍就是食欲,所以她在找寻减肥方法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寻找可以充饥的低热量食物。

经过许久的考量,奥勤最终选择了原味海苔、琼脂果冻和清香的花草茶作为减肥期间的零食。用它们来缓解食欲和饮食间隔的饥饿感。

海苔和琼脂果冻都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既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肠胃消化和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有增强饱腹感和加速减肥瘦身的效果。

而花草茶呢,既可以解决白水味淡的问题,还能促进身体更快速的代谢,加速脂肪的消耗。

奥勤减肥期间的饮食量减少了很多,但是种类却非常的丰富。

1.她换了一套特别小的餐具,这样做就可以自然的减少饮食量和抑制饮食欲望。

2.三餐饮食,早餐和午餐吃饱,晚餐吃半饱。

3.早餐吃主食+鸡蛋+蔬菜

午餐吃粥类主食+鱼肉或者鸡胸肉+蔬菜

晚餐吃蔬菜

4.坚决不吃宵夜,并且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5.慢慢吃饭,不要狼吞虎咽。

6.不要过分的忍耐饥饿,可以吃一些原味海苔和琼脂和果冻来充饥。

7.每天喝足1.5升的白水。尤其晨起和睡前都要各喝一杯温水。

女孩子都很爱美,更想培养气质。所以奥勤选择的运动方法是舞蹈和瑜伽。

1.运动前伸展15分钟。运动后放松15分钟

2.运动时喝足量的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运动饮料。

3.每周运动六天以上,每次运动一小时以上。

4.少坐电梯,多爬楼梯。

5.有空就散步,尤其是饭后一定会散步半小时。平时尽量减少慵懒的时间。

奥勤是个非常勤奋并且自律的女孩,自从她决定减肥开始就一直按照减肥的要求在持续生活。她的第一个成绩就是仅用一个月的时间便成功减重15斤。现在她还在努力,为了能更多的消耗脂肪和给肌肉塑形。

奥勤建议减肥的人群要摆正减肥的心态,不能着急稳扎稳打的减肥。另外要对自己足够严格,只有自律和足够的恒心才能保证减肥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