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超简单的手臂伸展操,既能瘦手臂、还能去副乳

2018-11-05 03:56:07来源:减肥ing

瘦手臂

虎背熊腰,穿衣服有副乳,身材外形无比的尴尬。可是日常的减肥方法又不能有针对性的瘦手臂和消除副乳。即便付出了艰辛,也很难取得预想的效果。

这次推荐一个手臂伸展操,既能瘦手臂、去副乳,还能给腰部塑型甚至缓解肩周炎症。

运动前准备工作。

1.饭后或者饭前一小时运动。

2.运动前进行简单的全身伸展,例如甩动四肢,腰部扭转,头部扭转和弯腿下蹲等。

3.运动的整个过程,要摄入充足的水分。

4.运动要循序渐进的进行,避免运动损伤和运动压力。

5.准备一条毛巾或者哑铃当做运动辅助工具。

运动的伸展过程。

1.双腿与肩同宽站立,挺直后背。 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

2.收紧腹部和臀部。慢慢的调整呼吸,直到呼吸均匀。

3.双手握住毛巾的两侧。慢慢的将双臂向上举过头顶。

4.双手用力的抻住毛巾的两头。双臂弯曲,左右来回伸展拉伸。伸展的过程中后背要始终保持直立,不偏曲,不弯曲。每次伸展50次左右。

5.放下双臂休息一分钟。

6.继续用双手抓住毛巾两头,双臂弯曲,在头顶上方,前后来回伸展。伸展的过程也要保持后背直立。每次伸展50次左右。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后背肌肉,肩胛部位肌肉,腹部四周肌肉以及大臂肌肉。瘦上半身和瘦手臂的效果极好。另外伸展的过程中还可以促进肩胛部位的活动,对消除肩周炎有些很大的帮助。

随着运动的熟练程度,毛巾的长度可以慢慢的缩短,直到最后直接使用哑铃来辅助伸展。同时哑铃也可能增加运动期间的阻力,加速脂肪的燃烧率,减脂和塑型的效果会更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