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成功减肥的6个因素

2012-11-07 23:58:59来源:减肥ing

 

  成功减肥的其它因素

  改变你的行为不仅仅是改变饮食习惯,还应包括让你周围的人支持你的减肥计划,减轻各方压力,并将自我内心变得强大起来,抵御美味诱惑。

  建立一个“伙伴”系统:让朋友或家人支持并强化你的良好行为,这些支持你的人都应该知道你的目标是什么。

  内心强大:拒绝美食对你发出诱惑,是节食减肥最重要的一环。如,在聚会或社交场合,你要学会如何拒绝美食并且保持对其说“不”。在参加聚会前就要想好有什么应对策略,如在到场之前先吃一些低热量的小吃和饮料。

  发展支持系统:有良好的支援对减肥特别有助于减肥。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商业化的减肥小组能够成功的原因。家庭支持是最基本的,如果你的家人不支持你减肥,那么你的减肥过程将会十分缓慢,甚至完全不能减肥。

  良性思维:人们通常都会自我对话,这些对话可以说良性的,也可能是负面的。如果你计划外吃了一块饼干,你可能的反应是:“噢,糟糕,节食计划完蛋了”。于是你就接着再来一块,再来一块…….

而良性的思维则会是:“嗯,好吧,我吃了一块计划外的饼干,那么我现在就要做点什么事来消除那个坏影响,回归到我原有的计划上来。”良性的方法比负面的想法更容易实现减肥的目标

  减轻压力:经过日常生活中,来自各方的压力是无处可避的,而这还是某些人发生难以控制的进食之诱因。因此,克服这种困难就非常重要,要避免进食或仅吃少许地热量食物,如新鲜蔬菜。想象一个独立的能自我放松的地方,可以让你段时间逃避压力。深呼吸、闭眼自我放松几分钟。

  自助计划:自助计划如“体重观察家”,“匿名暴饮人”,“明智地减肥”等,对某些人还是很有用的。象其它的减肥计划法一样,这些东西需要你长期坚持,改变你的饮食习惯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