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秋季减肥吃什么?5种超强的瘦身食物,越多吃越瘦!

2018-10-11 23:44:43来源:减肥ing

秋是丰收的季节,很多的减肥食物也在这个时候大量上市,新鲜美味又瘦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起来。这次小编推荐几种秋季常见的减肥食物,希望它们可以助大家更快的变瘦。

1.萝卜

萝卜热量低、水分大、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后饱腹效果强烈,并且不会堆积脂肪。是非常优秀的减肥食物。

另外生萝卜还有抑制脂肪形成和加速脂肪分解的作用,对减肥的帮助非常大。

秋季减肥

2.红薯

红薯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既能促进排泄还能缓解便秘。

另外红薯中还含有适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不仅不会出现血糖的急剧升高,反而会加速身体的代谢和循环,有益于减肥瘦身。

秋季减肥

3.南瓜

南瓜属于温性食物,食用后可以温暖身体,对提高基础代谢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南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除此以外南瓜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消化排泄和缓解便秘。

秋季减肥

4.苹果

苹果的营养丰富,维生素含量丰富,既可以美肌还可以促进代谢。是美容瘦身的推荐食物。

另外苹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尤其是果胶,既能促进消化排泄还能吸附出肠道内多余的脂肪,瘦身效果显着。

秋季减肥

5.山药

山药是温补类的食物,既可以给身体补充营养,还能加速毒素和废物的排除,健康和瘦身的效果非常显着。

山药中的粘液更可以促进消化排泄,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请告别炸鸡、披萨,多吃些减肥食物,让自己苗条起来,健康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