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超强减肥食物海带的神奇瘦身功效

2017-07-09 00:08:09来源:减肥ing

  海带是家庭饭桌上的常客。可以做汤,还可以做成各式的菜肴。它是对美容和健康都有帮助的食物。海带减肥的效果尤其显着。

  海带含有三个减肥的神奇功效

  1.富含瘦腿菌

  海带放在水里就会粘粘粘糊糊的。这个粘粘的成分,是水溶性食物纤维的伙伴,瘦腿菌。水溶性食物纤维是瘦腿菌最爱吃的东西。瘦腿菌使水溶性食物纤维发酵,分解然后制造出来短链脂肪酸。它可以帮助阻碍脂肪积蓄,增强饱腹感,帮助脂肪的燃烧,促进减肥。

  2.击退脂肪

  海带的成分可以激活褐色脂肪细胞。褐色脂肪细胞可以帮助分解脂肪。

  3.消除浮肿

  海带富含丰富的矿物质,总体的20%是矿物质。并且海带的矿物质很容易被吸收,约80%的矿物质可以被身体吸收。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可以帮助消除浮肿。

  减肥海带的吃法

  1.注意添加剂

  有很多即食的海带食品中,含有大量的添加剂。这样的食品不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在购买的时候一定仔细阅读配料表。

  2.每天吃

  海带的好处特别多,最好每天食用。每天吃一些海带做成的凉拌菜也是很不错的。

  多利用蔬菜的特性帮助减肥更加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