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既美容又瘦身的三种蔬菜

2017-09-07 21:09:21来源:减肥ing

  所有的减肥方法中都会提及,减肥时要多吃蔬菜。今天介绍三种更适合减肥期间吃的蔬菜,同时它们还有美容的功效。

  1.大白菜

  大白菜的热量很低,并且大白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也可以促进肠胃的活动,帮助排出毒素和垃圾,缓解便秘。

  大白菜中还有许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其中的维生素C和E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效果。微量元素钼更可以抑制亚硝酸铵的形成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另外大白菜中还含有果胶,有分解脂肪的效果。

  多吃大白菜,可以助消化,燃烧脂肪,提高营养,还可以改善肌肤等。

  2.芹菜

  芹菜是高纤维蔬菜,对肠胃消化和饱腹感的作用更加的大,可以更有效的排出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毒素等。另外芹菜在肠内消化的时候会产生一种肠内脂的物质,有超强的抗氧化作用,对美肌更有帮助。

  芹菜还含有一种芳香油,可以提高血液循环和代谢速度,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3.冬瓜

  冬瓜本身的热量很低,并且冬瓜中的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可以很有效的预防脂肪的堆积。

  冬瓜中还含有许多种的微量元素,有消水肿,利尿等功效。这样身体中的毒素就会被排出,除了瘦身,肌肤也会变好。

  冬瓜无脂肪,食物纤维含量也很高,吃冬瓜也可以促进消化,增强饱腹感。

  多多吃蔬菜,很快就会吃出美丽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