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夏季减肥一定要多吃5种食物

2018-06-02 22:18:18来源:减肥ing

  炎热的季节来了,变瘦就成了所有人的梦想。不知道这些减肥食物是否已经准备好?赶紧吃起来,瘦下去吧。

  黄瓜

  黄瓜的水分大,热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饱腹感强烈,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另外黄瓜中的食物纤维还有促进肠胃消化和排泄的作用,达到提高代谢和消除脂肪的效果。

  此外,黄瓜中还含有丙醇二酸,它可以抑制糖分合成脂肪,抑制肥胖的效果。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对提高代谢和加速燃脂都很有帮助。另外番茄红素还有抗衰老和抗氧化的效果,对健康肌肤有很大的帮助。

  西红柿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对改善肠胃活动和加速新陈代谢也有帮助,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

  海带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食物纤维,食用以后会在肠道内膨胀,有极强的饱腹效果。另外水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的脂肪,消脂效果显着。

  水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减缓消化和吸收的速度,有抑制血糖值升高的作用,对抑制脂肪的堆积有很大的帮助。

  西兰花

  西兰花中的矿物质含量丰富,可以促进循环和排毒,有缓解水肿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西兰花的热量低但是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既能促进排泄还能缓解便秘,是减肥期间不可或缺的食物。

  芹菜

  芹菜的食物纤维含量极高,食用以后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率,是一种典型的负热量的食物。

  另外芹菜还有降血脂的效果,对健康身体很有帮助。

  夏季很多蔬菜大量上市,一定要多吃一些应季蔬菜,这样才能让苗条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