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常吃三种食物 既能抗衰老又能瘦身

2017-12-21 00:46:19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会老化,身材会变差。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人体逆生长呢?推荐给大家三种食物有抗衰老和瘦身的效果,时常吃起来就会达到逆生长的效果。

  1.三文鱼

  三文鱼的红色色素阿斯塔克桑丁有强烈的抗氧化、抗衰老的能力。另外三文鱼还有缓解疲劳的效果。

  三文鱼中含有DHA和EPA的脂肪酸,既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还可以帮助增强记忆力,帮助大脑发育。

  三文鱼肉的热量低,蛋白质的含量却非常的高。蛋白质可以帮助消耗体内的脂肪。

  2.橄榄油

  橄榄油中的多酚有超强的抗氧化、抗衰老的能力。

  另外橄榄油的主要成分奥莱茵酸可以促进肠道运动,还可以改善肠内环境,帮助消化和促进代谢,对消脂减肥很有帮助。

  除了烹调之外,还可以在酸奶和汤里加入1茶匙橄榄油,这样会更加的营养和健康。

  3、纳豆

  纳豆是发酵食品的代表。富含胡萝卜素的成分,是细胞的增殖和生存不可缺少的成分。

  另外纳豆中的多胺抗老化效果显着。

  纳豆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促进代谢和燃脂的效果。

  建议每天可以吃一些上面推荐的食物,持续一段时间不仅会瘦还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