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33种绝佳的减肥小窍门

2009-05-06 09:24:21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本是枯燥且痛苦的事情,下面提供一些绝佳减肥妙方,这些点子将使你的减肥过程充满乐趣。

晚餐后立即刷牙
晚餐后立即刷牙

  1、一星期可有一次放纵饮食,吃一块巧克力蛋糕或一盒冰淇淋,以防积怨过久会导致沮丧或食欲爆发的反效果。

  2、购买一些不会引起你食欲的东西放在食品柜内,打开后便会觉得乏味,就不会多吃。

  3、晚餐后立即刷牙,不吃任何食品。

细嚼慢咽
细嚼慢咽

  4、进食时尽量做到细嚼慢咽,享受食物的美味,可以减少食量,且增加进食时间。

  5、尽量吃鸡、鱼、牛腱肉来代替猪肉,这样吃既健康又不易发胖。

  6、当有人想勉强你吃什么的时候,要练习斩钉截铁地说:“我不爱吃这个”,千万不要不好意思。

用小的餐盘和碗
用小的餐盘和碗

  7、用小的餐盘和碗,会感觉吃得较满足。

  8、坐在一张摆设齐全的餐桌前进食,呼的时候故意起动几回,一方面影响食欲,另一方面可延长进食的时间。

  9、身边准备一些低热量而又可满足咀嚼欲望的食物,像小黄瓜、红萝卜等作为零食随时取用。

远离所谓的减肥食品
远离所谓的减肥食品

  10、找出一张自己身材最好看时的照片,经常拿出来看一看。

  11、偶然有一天由于一时兴起多吃了许多食物,也不必有挫折感,立刻回到正常饮食状态,因为偶然的一次失误,并不会破坏你的计划。

  12、要远离那些所谓的减肥食品:“减肥饮料”、“减肥巧克力”等,虽然它们比一般饮料和巧克力含热量低,但仍然是会发胖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