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除了运动还有这些方法让你变成易瘦体质

2018-09-25 18:09:32来源:减肥ing

易瘦体质

运动可以增加肌肉活力和促进循环,以此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达到脂肪燃烧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但是平日里工作繁忙,很难有充足的时间去做系统的练习。不要慌张,想加速燃脂还有一个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调节体温。

很多的报告文献中都有介绍,体温升高1度,基础代谢就会提升12%。不仅减肥效果显着,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基础代谢是指内脏器官的消化循环、血液流动、呼吸和心跳等。当体温升高,身体的基础活动都会变的快速,促进基础代谢更加快速,进而促进脂肪的燃烧,同时也会让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

提高体温的简单方法。

1.吃的温热

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一定要吃的温暖,这样便会促进基础代谢,同时也可以温暖内脏,提升身体的温度,达到快速燃脂的效果。

2.泡温水浴

早上泡在(42 ~ 43℃)的热水里,有助于刺激交感神经,激活身体的循环和代谢。

晚上洗浴时推荐的水温是(38 ~ 40℃),慢慢地刺激副交感神经,让身体在晚上适量的放松,既能促进代谢还能提高睡眠的质量。既能瘦身还能帮助身体舒缓压力。

3.泡脚

如果没有时间和环境天天泡澡,那么泡脚也有助于温暖身体,同样也能促进代谢和循环,对减肥、排毒、消除疲劳同样有效果。

无论是运动还是温暖身体,都要持续进行,这样才能收获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