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学会瘦人的3个生活习惯,你也能拥有“纸片儿”身材!

2018-08-21 06:52:07来源:减肥ing

瘦人减肥

变胖的原因不同,瘦下去的方法也各不相同,但是瘦人往往有着很多相似的生活习性,如果你也能养成这样的习惯,那么下一个瘦下去的人可能就是你哦。

1.吃饭时不急

身材苗条的人总是将饮食当做一种享受,慢慢的咀嚼品尝。

从饮食开始到感知饱腹感大概需要15-20分钟。所以放慢饮食速度就能避免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有抑制肥胖发生的效果。

想变瘦最先要做的就是放慢饮食速度,吃饭时不能着急。

2.饭后不懒

尤其是午饭和晚饭,吃完后不能马上慵懒的想要坐着或者趴着。这样做就会加速脂肪的堆积,导致肥胖严重。

饭后血糖值会升高,胰岛素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应该在饭后进行简单的散步等,加速新陈代谢,抑制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脂肪的生成。

想要身材苗条就一定要改正饭后慵懒的坏习惯。

3.睡前不吃食物

睡前代谢变慢,活动量减少,如果这个时间段吃食物,很容易造成食物堆积和脂肪的生成,不仅会变胖还会变得不易瘦。

所以睡前的这段时间一定要避免饮食,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喝些水或者吃些低糖的水果等,既达到了饱腹的效果也避免了肥胖的发生。

以上是身材苗条的人最常见的生活习惯,如果你也想变瘦,不妨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