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两个月可以瘦20斤的减肥方法

2018-06-29 04:21:13来源:减肥ing

  赘肉真是让人厌恶,减肥迫在眉睫。坚持如下减肥方法,两个月就能减重20斤。拥有小蛮腰和蜜桃臀根本不在话下。

  1.戒酒

  尤其是炎热的夏季,冰镇啤酒是很多人的最爱,但是很遗憾,它也是肥胖的根源。所以想变瘦就要先戒酒。

  2.调整饮食比重

  中国人喜欢吃主食,并且主食在每一餐的比重都非常的大。

  这样的饮食习惯对减肥非常的不利。因为主食中富含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所以想要变瘦就要减少主食的饮食比重。

  减肥时,蔬菜占60%,蛋白质类占30%,主食占10%。这样的饮食配比有利于减肥瘦身。

  3.选择一个喜爱的运动

  大多数的运动形式枯燥乏味,很难持续性的练习下去。

  所以为了减肥可以长久,就要挑选一款自己感兴趣的运动,即使它不是燃脂效果最好的运动,但是只要自己喜欢,持续性就会更强,瘦身的效果也更加的显着。

  4.不过量饮食

  过量饮食会造成食物剩余,导致热量堆积和脂肪的形成。另外长期的过量饮食还容易将胃口撑大,会增大食用量,导致减肥失败。每一餐最多吃七八分饱。

  5.不要有减肥压力

  减肥期间的压力越大,代谢就会越慢。

  另外严重的心理压力还会造成食欲旺盛,对减肥不利。

  减肥期间要好好的调整情绪,保证快乐减肥。

  坚持以上减肥方法,两个月就能甩脂20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