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大口头禅助你成为“万人迷”

2015-01-29 00:07:05来源:减肥ing

  没有哪个女性是不希望自己大受男性欢迎的,然而有时候,即使在打扮上花费很多功夫,也未必能有很大成效吧?比起费心思减肥或者学化妆,有时候只是改变一下自己的口头禅便可以成为“万人迷”哦!下面盘点备受男性欢迎的女性4大口头禅,一起来看看吧!

  1.“好开心啊”

  如果在跟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一直表示“很开心”的话,相信对方也会觉得很高兴的,随之对你的好感也会增加哦。而且那些备受男性欢迎的女性不仅是在男性面前这么说,在任何人面前都会常常保持“好开心啊”的口头禅,这种乐观积极的心态才是最能引起周围人好感的。

  2.“好厉害啊”

  受欢迎的女性都善于找到他人的长处,并坦率的加以称赞。那些爱嫉妒的人是无法一脸开心的称赞他人的长处的,生硬的夸奖只会让双方都不自在而已。越是称赞他人,自己也会越有人缘,性格也会变得更积极哦,因此从现在开始多学习下表扬他人的艺术吧!

  3.“是啊”

  善于倾听的人容易获得他人的好感,即使你不善于讲话,也可以通过扮演好听话者的角色来拉近与他人的距离。当人在聊天中获得来自对方的很多肯定时,大多都会觉得还想要继续聊下去的。

  4.“我们……”

  虽然意思一样,但“你和我”与“我们”还是有细微的不同的,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后者显得更加亲密。“我们”是能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有魔力的词语”,它通过强调双方的一体感,来让人感到亲近。大家也不妨在今后的聊天中多使用“我们”的表述吧,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