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推荐一些方法,既能减脂还能增肌

2018-08-17 23:27:32来源:减肥ing

减脂增肌

变瘦已经不足以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大家都希望变瘦的同时能更有型。所以除了日常的减脂,增肌也成了必不可少的事。下次就推荐一些方法,既能减脂还能增肌。

1.喝脱脂牛奶

牛奶中富含蛋白质,既能增肌减脂还能美白肌肤,适合想减肥塑型的人群饮用。

但是普通牛奶的脂质含量太高,所以推荐饮用脱脂无糖的牛奶。

2.主食减半,肉类增加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很容易出现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想要减肥,一定要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增肌减脂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综上所诉,想要变瘦变有型不仅要减少主食的食用量,还要增加肉类的食用量。(这里说的肉只能是精瘦肉)

3.增加肌肉练习

普通的跑步等有氧运动可以取得燃脂的效果,但是塑型效果不是很好。如果想要给身体塑型就一定要加入足量的肌肉练习,这样才能变得又瘦又有型。

4.只喝水

平时只能喝白水,戒掉任何形式的饮料,这样既能避免热量的堆积还能抑制糖分的摄入,有预防肥胖的效果。另外每天喝足量的白水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加速燃脂和提高肌肉活力的作用,对减肥塑型有很大的帮助。

对比于塑型,燃脂更加简单一些,但是只要用对减肥方法,变瘦变有型也是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