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半个月就能瘦六斤的快速减肥方法

2018-08-12 21:53:23来源:减肥ing

快速减肥

变苗条是所有女孩子的向往,但是能减肥成功的人却很少。这次推荐一个半个月瘦身法,只要能认真执行,半个月甩脂五斤不是梦。

1.三餐饮食

每天要营养均衡的食用三餐。早餐和午餐最多吃八分饱,晚餐最多吃七分饱。

2.晚餐要在六点半前结束

晚上的代谢相对缓慢,太晚时间吃,很容易造成食物剩余,最后都会转化成脂肪和垃圾堆积在体内,导致肥胖。

所以为了不让晚餐成为变胖的凶手,就一定要将晚餐的时间提前,睡前给身体充足的消化时间,避免肥胖的发生。

3.坚持运动

每天慢跑四十分钟,然后在进行半小时左右的伸展运动,就可以快速的燃脂和瘦身。

推荐的运动有:跳绳、空中骑车等。

4.坚决不吃零食

减肥需要限食,所以饥饿感也会越来越旺盛。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采用的瘦身方法都是正常餐食不吃,用零食充饥,最终不仅没瘦还可能越来越胖。所以减肥期间尽量不要吃零食,想吃的话可以吃些低糖水果来充饥。

5.喝足量的水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的主要物质。水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

水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减肥瘦身的效果极好。

半个月瘦五斤其实很简单,只要健康饮食合理运动就能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