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做好4件事,让你睡觉的时候燃脂加倍

2018-08-06 07:09:57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睡觉的时候能减肥?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基础代谢会消耗热量,并产生促进脂肪分解的激素,因此想减肥的人一定要注意睡眠,保证充足的睡眠会帮助你更快的变瘦。那么怎么睡觉才能帮助减肥呢?以下4个方面很重要。

1.不要熬夜

熬夜并不会使人变瘦,熬夜可能会减少人的睡眠时间,能燃烧脂肪的生长激素的分泌是开始睡眠的3个小时后,而且在深度睡眠的时间里会分泌旺盛。

2.最好的睡眠时间是“7个小时”

一项调查显示,短时间睡眠(7小时以下睡眠)和长时间睡眠(8小时以上睡眠)这两类人肥胖率都比较高,最理想的睡眠时间是7小时。

3.适度的运动并保持“肌肉”

睡眠时基础代谢消耗热量的多少是由肌肉多少决定的,所以平时一定要多运动增肌。

4.避免卧室温度过低

卧室温度过低会导致身体消耗热量减少。

综上所诉,我们要重新审视自己的睡眠习惯,只有睡得好才能打造美丽、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