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做这五件事,让你一个月多瘦2斤

2018-08-02 21:15:08来源:减肥ing

减肥窍门

做这五件事,让你一个月多瘦2斤

减肥的基础是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但是生活的小技巧却能让减肥的效率更高。介绍五个小诀窍,助你一个月至少多瘦2斤。

1.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

首先鸡蛋的饱腹效果显着。另外鸡蛋中的蛋白质可以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对加速燃脂有帮助。

2.每天喝1.5升水

水既能排毒,还能提高代谢和抑制食欲。所以减肥期间除了要限食,还要补充足量的水分。每天至少喝1.5升左右。

3.十九点前结束晚餐

晚上代谢缓慢,为了避免食物和脂肪的堆积,晚餐的时间不能太晚。每天要保证在十九点前结束晚餐。

4.吃七到八分饱

将胃口变小,减肥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日常生活中最简单的缩小胃口的方法就是每一餐吃到七八分饱。既能满足饱腹感,还能避免食用过量,有减小胃口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5.多伸展

除了运动还要多加伸展。足量的伸展可以增大肌肉的活动范围,对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伸展还有助于基础代谢的提高,可以帮助身体变得易瘦。

减肥不是盲目的节食和运动,日常的生活习惯也决定着减肥的速度和效率。将以上五个习惯加入到生活中,一定会瘦的更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