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少时Secret等女团公开减肥食谱

2014-05-30 02:05:19来源:减肥ing

  眼看每年一次的休假也快要到来,平时运动量较少的职场女性们之间掀起了一股夏季减肥热潮。

  当今拥有完美身材的韩国女明星当中,很多都是以饮食减肥方法成功减肥的。那么她们的饮食减肥秘诀到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明星瘦身方法!

  女明星减肥食谱大公开

  韩国最具人气的女子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减肥食谱:早上烤鸡胸肉和洋葱、炒大蒜,中午鸡胸肉沙拉和玄米饭,晚上一个地瓜、一个蛋黄、3个蛋白等没有调味料的沙拉。一日三餐加起来还不到1500kcal。

  Secret的减肥食谱:早上一个地瓜和香蕉、豆腐、西红柿等,主要摄取含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据悉,Secret全成员都通过此减肥食谱减少了4~5kcal。

  此外,After School成员UEE的曾在某节目中公开了自己的减肥食谱。曝光的减肥食谱由玄米饭半碗、鸡胸肉沙拉和豆腐等组成,总热量不超过1000kcal。

  喝粥减肥法

  目前正出演SBS台热播剧《Doctor异乡人》的姜素拉成功瘦身20kg的减肥秘诀就是“南瓜粥”和“松子粥”。除了姜素拉以外,国际名模Jessica Gomes也曾透露自己的减肥秘诀是南瓜粥,而引起过关注。

  姜素拉的减肥食谱:早上酸奶和牛奶搭配坚果类一起搅拌喝,偶尔还会放入一些对消化功能好的山药,中午韩食,晚上生菜沙拉和鸡胸肉、牛肉、南瓜粥、松子粥等。

  用大米做成的一碗简单的粥是最容易消化的食物,也是最佳减肥食谱之一。粥里各种蔬菜中的纤维质,不仅预防便秘,又能有效帮助减肥。

  营养满分的低卡路里食物

  健康减肥的核心在于营养满分的低卡路里食物,鸡胸肉、地瓜、玄米饭、坚果类等一向是最具代表性的减肥食谱。

  鸡胸肉里含蛋白高,脂肪低,是最适合减肥的食物。而且鸡胸肉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帮助促进脑细胞活力,对增长肌肉有好处。

  地瓜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钙等10余种元素。玄米饭与普通米饭相比,热量较低,含多种营养丰富的维他命成分,有利于改善皮肤、便秘、预防老化、低血压等。

  另外,坚果类、黑豆、豆腐等食物能够使人产生长久的饱满感,所以可以在减肥期间当零食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