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瘦就要吃的少,控制饮食3个小妙招

2018-07-28 07:22:00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

  当摄入的热量低于消耗的热量时,减肥才能成功,所以控制饮食是减肥的第一步。

  只有吃的少才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是吃的少又不想忍受饥饿的痛苦,所以推荐一些控制饮食的小妙招,在保证饱腹的前提下,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1.少盐

  咸味的食物会激发人的食欲,稍不注意就会食用过量。所以想吃的少,第一步就是减少盐分的摄入量。

  盐分不仅仅是食盐,还有酱油、大量等调味料中同样富含盐分,都不能多吃。

  2.吃大块食物

  吃大块的食物时,需要大量的咀嚼。既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防止食用过量。对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

  3.餐前十分钟喝一杯温水

  吃饭前十分钟慢慢的喝一杯温水,能缓解食欲,防止食用过量。另外喝温水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帮助消化和排泄。

  强烈的限制饮食,很可能出现食欲旺盛,最终导致暴食和食用过量等,对减肥瘦身不利。所以想变瘦不能故意的克制饮食,而是要用技巧来减少饮食量,既能饱腹还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