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5个日常锻炼美腿的方法

2013-12-22 00:32:02来源:减肥ing

  最近那些设计得很可爱的平底鞋,被越来越多的人运用到时尚中来了。但是要配西服套装的话,还是更显美腿的高跟鞋更胜一筹。但是,高跟鞋、平底鞋,究竟穿哪个对美腿好呢?平时没时间去健身房锻炼,又怎样才能让美腿更健康更美丽呢? 因为穿高跟鞋和平底鞋所锻炼的肌肉不同,所以两个都穿比较好。下面为大家推荐了5个能在家或是上班的时候简单训练美腿的方法。

  穿高鞋跟走路的时候,使用更多的是小腿肌肉。而穿平底鞋的话,脚踝四周的肌肉可以得到很好地锻炼。如果只穿一种的话,就会令肌肉失去平衡。所以为了肌肉平衡,尽量两种交替着穿会比较好。另外,在必须要穿高跟鞋去上班的情况下,就带着高跟鞋穿着平底鞋去吧,这样虽然有些麻烦,但是会让你的美腿既美丽又健康。

  5个能在家或上班的时候锻炼美腿的方法

  一、穿细跟鞋后,用力让双腿做“石头”、“剪刀”、“布”活动,不断做伸缩运动。这样可以让脚部血液循环变得好起来。

  二、将重心移到脚尖,不断提起和落下脚后跟。这样可以锻炼腿内侧的肌肉,一开始每只脚做10次,然后逐渐增加次数。

  三、在公交车和办公室坐着的时候,让双腿分别从左右两边向中间靠拢。这个方法可以让大腿内侧的肌肉得到锻炼。一开始大约每30秒做一次,习惯之后就慢慢开始增加次数。不要跷二郎腿,因为那样会让身体变扭曲。

  四、走路的时候,顶直膝盖迈开步子快步走。这样不仅可以让肌肉得到舒展让心情变好,还比平常慢吞吞地走消耗更多的热量,而且看起来也很潇洒。

  五、躺着的时候,让腿垂直伸向天花板,并弯曲膝盖,让屁股吧嗒吧嗒不断拍打床或地面。这样可以加速肌肉的血液循环。

  另外,因为美腿也可以反映出年龄来,所以保持适当的紧张感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平时只穿不能显现腿部曲线的衣服,就会失去紧张感。因此,时不时地下决心亮出美腿也很必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