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每天吃这些食物,一个月便可以多瘦五斤

2018-07-14 04:03:02来源:减肥ing

  食物都有着自己的特性,合理膳食不仅可以让身体健康,还可以让减肥的速度更快。推荐以下五种食物,坚持每天食用,一个月至少能多瘦五斤。

减肥食物

  1.海带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食用后会在肠道内数倍的膨胀,达到增强饱腹感,减少其他食物食用量的效果。

  同时可溶性食物纤维还有促进肠胃消化的作用。

  另外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的脂肪,消脂效果显着。

减肥食物

  2.粗粮

  粗粮中富含大量的食物纤维,即使吃很少的量,也会有很强的饱腹效果。

  另外粗粮中含有很少的碳水化合物(糖),食用后对血糖值的影响很小,有抑制肥胖的效果。

减肥食物

  3.鸡胸肉

  鸡胸肉的热量低,蛋白质含量高,有增肌减脂和提高代谢的效果。是减肥和塑型的必要食物。

  另外鸡胸肉还能保持长时间的饱腹感,对抑制食欲有着很大的帮助。

减肥食物

  4.蘑菇

  跟海带一样,蘑菇中也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有增强饱腹感,消脂和促进消化的效果。

  除此以外,蘑菇中还含有大量的壳聚糖,有抑制脂肪形成的作用,阻碍肥胖的发生。

减肥食物

  5.乌龙茶

  乌龙茶中富含单宁酸,有消除脂肪的作用。

  另外乌龙茶还有降低胆固醇和抑制脂肪形成的效果,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

  每天都吃以上食物,一定会瘦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