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推荐3款美味且不使人发胖的健康甜品

2015-11-02 20:41:53来源:减肥ing

  在萧瑟的秋日里我们往往缺乏温暖、阳光和一些美味的食物。此时人体会以最本能的方式需要精致美味的感受,以提高血液中的内啡肽含量。而吃甜品是最简单的使自己感到舒适和幸福的方法。俄罗斯“健康生活”新闻网就推荐3款营养又不会使人发胖的甜品及其制作方法。

  1,奶油香蕉

  食材:乳渣200克、香蕉2根、希腊酸奶2勺、柠檬汁1勺、香草精(香草糖)1勺。

  做法:将香蕉、柠檬汁和香草精一起捣碎,加入酸奶搅拌,最后加入乳渣,一起搅拌至相同稠度即可。

  2,巧克力水果派

  材料:巧克力100克、个人喜爱的水果。

  做法:把黑巧克力在热水中融化,将水果洗净,并切成美观的小瓣,将水果的一半裹上巧克力酱,放在纸上烘培即可。

  3,布丁

  材料:浓度为6%的希腊酸奶200克、不含脂肪的椰乳100克、枣100克、含糖量少的饼干4包、黑巧克力30克、牛奶2勺。

  做法:把巧克力在热水中融化,在巧克力中加入牛奶,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酸奶和椰乳。在把甜品放入高脚杯或茶碗里前直接放入切好的枣、巧克力奶油、酸奶椰乳和大块饼干屑即可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