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藏在身边的减肥食物,萝卜干能让你一瘦再瘦

2018-08-20 07:03:12来源:减肥ing

萝卜干减肥

把萝卜切成细丝,直接晒成干燥的萝卜干。虽然经过暴晒的萝卜会有水分流失,但是营养价值和食物纤维却未有丝毫的较减少。除此以外,萝卜干还有很多的美肌和减肥的效果,非常适合女孩子们食用。

美肤效果

干萝卜中富含的维生素b1、b2,既可以促进能量的代谢,还能温暖身体能预防感冒。其中的维生素b2更有改善皮肤粗糙和光滑肌肤效果。

减肥效果

干萝卜中富含的食物纤维在肠道内会数倍的膨胀,饱腹效果极好。有防止暴食和抑制食用过量的作用。

另外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有加速排泄、缓解便秘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除此以外,萝卜干中的维生素B族还有提高代谢,加速燃脂的效果,帮助减肥瘦身。

缓解贫血

经过日晒的干萝卜中,包含了很多的矿物质铁,非常适合贫血的人群食用。

铁不仅能预防贫血和提高免疫力,还能将氧气运送到全身,使细胞变得健康,也能取得抗衰老的效果。

消除便秘

因为萝卜干中含有丰富的不溶性膳食纤维,所以有消除便秘的效果。

当肠道环境变好,身体的毒素也会顺利的被排出,进而能收获美肌和高代谢的效果。

预防浮肿

萝卜干中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钾,有消除浮肿和促进循环的效果,对改善体质和加速循环有很大的帮助。

简单的萝卜干就有这么多的好效果,赶紧晒起来,吃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