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期间一定不要吃的三类食物,吃完就会胖

2018-04-13 06:29:41来源:减肥ing

  常见的减肥禁忌食物有很多,大家也早就烂熟于心了。从炸鸡到可乐,大家都能说出来不下十种食物。但是除了这些,还有三类意想不到的食物,食用后定会导致肥胖。

  1.流食

  很多人打着健康和减肥的旗号,经常会吃一些米糊、果汁或者蔬菜汁等流食。这些食物看似健康方便,但是对瘦身只有阻碍没有一点的帮助。

  因为长期性的食用流食,会减少咀嚼的次数,有抑制饱腹的效果,很可能会出现食用过量的情况。另外流食中的食物纤维含量会减少,对肠胃活动不利。有可能会出现便秘和毒素堆积的情况。长此以往就会降低代谢的速度,容易形成易胖的体质。

  2.冷食

  天气越来越暖,冰冷的食物会很受欢迎。其实这些冷食也是导致肥胖的元凶。

  冷的食物吃到体内,会降低内脏的温度,影响全身的血液循环和基础代谢,有阻碍脂肪燃烧的效果。

  3.咸食

  减肥不能吃甜食,咸食也不能吃吗?

  是的,减肥期间不能吃过咸的食物。

  首先咸食会导致食欲旺盛,容易出现食用过量的情况。

  其次咸食还会造成体内钠盐堆积,导致浮肿等。

  最后过咸的食物还会造成血液循环不畅和血管变脆等情况,严重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对瘦身和健康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