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秋季多吃8种食物有助减肥

2011-10-18 10:10:05来源:减肥ing

  随着人们饮食越来越精,活动越来越少,身体肥胖的人群大增,减肥成为令不少人烦恼的问题,尤其很多爱美的女士都在为减肥而发愁。下面推荐最适合秋季减肥的食物,它们有助于爱美的人们变得苗条。

 

  猕猴桃

  除了维生素C是它的强项外,纤维素也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积聚过多的脂肪。

 

  西红柿

  吃新鲜的西红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会更好。

 

  紫菜

  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的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排走身体内的废物。

 

  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碱酸可以增加大肠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脂肪。

 

  香蕉

  虽然热量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的钾,又饱腹又低脂,可减少脂肪积聚,是减肥的理想食品。

 

  苹果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脂肪,而且它的含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

 

  芝麻

  芝麻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具有降脂减肥的效果。

 

  菠菜

  常吃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能平衡新陈代谢,从而产生排毒瘦身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