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很久却一斤没瘦?不知道这些就白减了!

2018-01-15 00:28:00来源:减肥ing

  英国的网红戒掉可乐瘦了100斤,微博里的妹子戒掉甜食瘦了30多斤。但是自己每天吃的比猫少,动的比牛累,一斤也没瘦,为什么?事实上,可能你患有顽固性肥胖。

  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击退顽固性的肥胖呢?

  1.消除便秘

  长时间减肥不成功的人群多半存在便秘的情况。消化不好,长时间的便秘会影响代谢,也会造成毒素等的堆积。

  当身体代谢缓慢,燃脂的效果就会很差,即使不吃发胖的食物,依然持续肥胖。

  多吃一些助消化的时候,或者喝一些促进肠胃活动的茶品酸奶等。解除便秘也就能轻松缓解顽固性肥胖。

  2.刺激褐色脂肪细胞

  人体内的白色脂肪细胞会堆积脂肪,造成肥胖。而褐色脂肪细胞可以帮助燃烧脂肪,有瘦身的效果。

  褐色脂肪细胞大多处在肩胛部位和肋骨部位。进行冷热水交替淋浴就能将褐色脂肪细胞激活。

  淋浴时洗三分钟热水再洗两分钟冷水,这样交替淋浴就可以轻松的激活褐色脂肪细胞,达到瘦身的效果。

  3.提高基础代谢

  长期的顽固性肥胖跟代谢缓慢有关。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就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帮助减肥。

  建议日常生活多吃温暖的食物,多喝温水,多洗温水浴,这样做可以轻松的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4.饮食搭配

  不只是吃甜食会变胖,其实淀粉类的食物吃多了一样会发胖。所以日常的生活中除了戒掉甜食也要严格控制淀粉类食物的摄入量,最常见的就是米饭和面条等。

  平时的饮食一定保证营养均衡,每天保证食用六分蔬菜,三分精瘦肉,一分的主食。

  顽固性肥胖的人群最应该做的就是改正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慢慢的就可以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