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多吃这几种食物,你也可以变成易瘦体质!

2018-06-10 10:36:07来源:减肥ing

  有的人不怎么吃就会胖,还有的人吃什么也不会胖。为什么人与人有着这么奇怪的差距呢?其实出现这种差距的主要原因就是每个人的基础代谢量不同。

  总感觉多运动才能甩掉脂肪变瘦。其实人体中有百分之其实的代谢量来自于基础代谢。也就是呼吸、心跳、肌肉活力和大脑活动等。而平时的运动只占身体代谢的百分之二十五。所以想要快速的变瘦就要提高基础代谢量。并且当身体的基础代谢变快以后,还容易变成易瘦的体质。

  这次就介绍一些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的食物。

  1.温暖身体的食品

  如果身体变冷的话,器官的活动就会变慢,基础代谢也会下降。

  所以平时要吃一些温热的食物从内加热身体,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另外,含有加热身体的成分的食品也推荐食用,有提高基础代谢的效果。

  温暖身体的食物有,辣椒、姜、葱、洋葱、大蒜、韭菜、南瓜、甘薯、杏仁、芝麻等。

  2.提高代谢的氨基酸

  肌肉的基础蛋白质是由氨基酸组成的。其中氨基酸也有燃烧脂肪和提高代谢的效果,一定要积极地摄取。

  提高基础代谢的氨基酸有,鱼类、牛肉、肝、牛奶、芝士、大豆、鸡肉、猪肉、花生等

  3.支持代谢的维生素b群

  维生素b1有助于糖代谢,维生素b2有助于脂质的代谢,所以说维生素b群是减肥期间必不可少的营养素。

  富含维生素b群的食物,猪肉、猪肝、鳗鱼、青鱼、金枪鱼、鲣鱼、大麻哈鱼、鸡蛋、牛奶、豆类、糙米、纳豆等。

  4.促进新陈代谢的含碘食物

  碘不仅可以调整甲状腺激素的分泌。碘还有助于促进糖质、脂肪、蛋白质的代谢。对变成易瘦体质非常有帮助。

  含碘的食物有,海带、牡蛎、文蛤、沙丁鱼、鲅鱼、鲑鱼等。

  以上这些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的食物赶紧吃起来吧,这样才能促进易瘦体质的形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