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女人真正的武器不是眼泪而是笑容

2015-03-03 05:55:51来源:减肥ing

  我躺在床上看漫画时,就会自然而然地流泪,眼泪从泪腺里流出。大家最近一次的哭泣是在什么时候呢?

  据说眼泪是女人的武器,女人要说服男人只要哭就行了,但是世上哪有那么容易的事,也不可能那么频繁的哭泣。

  据实际调查,眼泪作为女人的武器,其实作用是很弱的,有过大哭经历的人也很少。

  而与此相对的是,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比起眼泪笑容更能成为武器,所以这次向大家介绍几点关于新武器笑容的使用方法。

  1.对热场失败的人露出救赎的笑容

  “为活跃气氛讲的笑话被无视掉的话,男人会比你想象中更受伤哦。而只要对他展露笑容就能实实在在地拯救他,即使是无聊的笑话也做出很感兴趣的样子的话,两个人能更长久地在一起.”(25岁/书店员)

  虽然冷场也作为一项有趣的技能存在,但对于那些本想炒热气氛但却冷场了的男人来说, 他们伤心的程度会让你感到出乎意料。对于差一把劲的呆瓜,用宽大的心包容他们吧.伸出救赎的援手,你就会成为他们的女神.

  2.意外被看到的表情

  “在团体中时,露出笑容即使只是微微笑着就会给人一种亲和力,也让人觉得这个人随和健谈,气氛也会变得轻松惬意.相反,面无表情的话只会给人留下冷淡的印象。”(28岁/服装业)

  在1对1对话时,因为会在意对方如何看待自己而有意识地保持笑容,而一旦处于人多的团体中,心情就会有所松懈,很多人就会露出本来面目。

  从说话人角度来看,听话人面无表情的话,说话人就会担心这个话题是不是很无聊。而从第三者的角度看,很难会说面无表情的听话人可爱。

  即使在人多的场合也不可大意,对脸部表情稍微用点心,一直保持微笑的话,周围的气氛也会活跃起来哦!

  3.不可用自拍时的笑脸

  “女生自拍时为了防止脸变形,所以只有嘴巴在笑,当然不可爱。像因觉得有趣而笑,那样自然的发自内心的笑才可爱。”(22岁/学生)

  自拍时很多人的眼睛是不笑的,而在不经意间被拍到的照片里的笑容,是整张脸都在笑很是可爱。

  也许你会觉得眼睛突然变细了会不好看,但真正需要的不是眼睛多好看,而是自然的笑容。

  4.捂嘴笑更添优雅

  “比起哈哈大笑,咯咯地笑更像女性,更有女性的魅力。虽然我认为女孩儿在外形或气质上有些男孩子气还不错,但行为日常的举止要像女孩才好!”(27岁/广告业)

  服装和发型是个人的自由,喜欢男性化些还是女性化些也是个人的自由。

  但是作为女性, 行为举止充满女人味儿才是最好的。

  虽然张大嘴巴豪放地哈哈大笑会很舒服,但稍微羞涩地笑会显得更优雅。稍显羞涩的挡住嘴小声地笑会令你显得和善亲切哦。

  结束语

  与眼泪相比,笑容使用起来绝对是更简单吧。很少有人会认为涕泗横流的表情可爱,但是笑脸的话无论是谁看了都会觉得很可爱。

  请一定记住不是用矫揉造作的笑容而是自然的笑容去治愈身边的人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