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30岁之前一定要戒掉3个坏习惯

2018-06-02 22:11:38来源:减肥ing

  人的摄入量和消耗量决定着一个人的体重。如果摄入量大于消耗量就会堆积脂肪变得肥胖。所以想变瘦就要减少摄入量,增大消耗量。

  与20岁的时候相比,步入30岁的人运动量、肌肉量、代谢量都在不断的减少。与此同时,再不调整饮食的摄入量就会顺水推舟的变成胖子。

  尤其很多人有着不良的饮食爱好,肥胖就会变得更快速更凶残。

  1.爱吃零食

  一大袋的薯片的热量是500卡,吃一袋感觉没什么影响。但是如果连续一个月每天都吃,就会增加摄入15000卡的热量。而一公斤脂肪的热量是7700卡。如果连续吃薯片一个月就会导致身体堆积2公斤左右的脂肪。

  2.爱喝饮料

  1个罐装咖啡的热量是300卡,连续一个月,每天喝一罐,一个月后会摄入9000卡,导致身体堆积1.2公斤的脂肪。

  3.喝啤酒

  一罐啤酒的热量是630卡,每天喝一罐,一个月就会摄入18900卡的热量,导致身体堆积2.6公斤左右的脂肪。

  看似很普通的食物,感觉热量也不是很高,但是要连续食用就会导致有意外的高卡路里摄取,造成肥胖严重。

  其实随着年龄的增加,应该更加注重饮食的健康性,保证饮食中营养充沛。平时要多吃一些低热量、高蛋白质类的食物。另外除了饮食还要适当的增加运动量,以方便提高身体的代谢率和燃脂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