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胖与不胖减肥就在那里

2011-11-12 00:39:49来源:减肥ing

 

  每一个胖女孩其实都是潜力股,除了根据自己的体质、发胖原因制订合理的膳食计划外,几个简单的动作很可能就会塑造出迷人的手臂和小腹,让你也拥有让人艳羡的身材。

  少食米饭控制热量

  胖女孩在饮食上不能随心所欲,一定要注意控制热量,少吃米饭,多吃青菜就能控制好热量的摄入,吃肉也尽可能选择鸡鸭鱼这类的“白肉”,不仅有助于塑身,对健康也有好处。另外许多女孩认为拿水果当饭吃就不会发胖,其实有些水果比如榴莲、火龙果、红毛丹、香蕉、荔枝都属于热量偏高的水果,最好尽量回避。

  经常更换运动种类

  长期做一种运动,估计大多数MM都有坚持不下来的经历,其实身体也是有惰性的,习惯了一种节奏和强度,效果就不会明显了。最好经常更换有氧运动种类,有助于调整身体机能始终处于一种活力充沛的状态,新陈代谢快了,自然塑身的目的也就达到了。要记住做有氧运动必须坚持30分钟以上才有效,不要偷懒地想遛遛弯儿就达到减肥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