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除了身材,还有这几方面能够吸引异性

2018-05-16 22:19:08来源:减肥ing

  好的身材是所有女性追求的目标。很多人减肥也是为了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对象。其实可以吸引异性目光的,除了身材还有很多的肢体动作,下面推荐最受欢迎的四种。

  1.笑容

  甜美的微笑,总是笑眯眯的女性都会给人留下好印象。

  如果可爱的微笑着,即使什么也不做,也会吸引很多异性的目光和喜爱。

  另外,平时表现出色的女性,在不经意间露出的笑容更有冲击力。让人心跳加速。

  很久以前就有越爱笑的女孩儿越有福气的说法,所以,除了变瘦还要让自己爱笑起来。这样就会很快的找到让自己幸福的另一半。

  2.眼神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在跟别人接触的时候,要多注意对方的眼睛,这样非常能打动人。还能让对方有想保护你和想更了解你的欲望。

  无论是胖瘦与否,一定要懂得关注对方的眼神,方便更认真、准确的传达自己的感情,也容易让别人感受自己的真诚。

  3.吃相

  不管是中餐还是西餐,一定要优雅的去吃。过度的节食和挑食,非常让人讨厌。很可能会影响下次的邀约。但是吃相过于难看,也会让别人生厌。

  所以无论是减肥期间还是日常的饮食,一定要吃的干净快乐。有好的吃相的女孩比拥有好的身材更吸引别人。

  4.处理头发的动作

  把头发扎起来,或是放在耳朵上,撩起刘海等等,与头发相关的动作,无论是什么时代,都是让男性心动的代表性动作。

  也有很多男性喜欢看把头发扎起来的的女性的颈部,觉得那里的线条是女性很有魅力的位置。

  除了瘦身,或许有线条的颈部更容易吸引异性的目光。

  列举了吸引异性的几个代表性动作,如果不能快速瘦身,那就先把这些动作学起来来增加自己的美丽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