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努力减肥却一直没有变瘦,原因竟是它!

2018-05-12 23:03:15来源:减肥ing

  明明在坚持限制饮食和努力运动,为啥一直没有变瘦呢?有这样烦恼的人不在少数吧?

  饮食限制和坚持运动是减肥的基础,但是也需要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来配合,这样才能保证瘦身更加顺利快速的进行下去。

  为什么这么努力还是不能变瘦呢?其实不容易变瘦的主要原因就是睡眠质量低。平时的限制饮食和运动都坚持的很好,但就是睡眠不规律也不充足。很喜欢睡前看手机,然后早上不爱起。

  这样的睡眠习惯会严重影响身体的生物钟,影响身体正常的循环和代谢,还会分泌出大量增加食欲和减缓代谢的激素,导致身体易胖。所以只要睡眠不好,即使自己做了很多的减肥努力,也一样会减肥失败。

  睡眠质量变好,就能稳定生物钟,保证人体正常的代谢和循环,对瘦身燃脂很有帮助。另外高质量的睡眠还能分泌出大量的成长激素,有加速代谢和抑制食欲的效果。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保证每天有7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过短或者过长都不可取。

  睡前一小时不要看手机或者有光亮的显示屏幕,否则会造成睡眠质量降低。

  睡前泡澡或者泡脚,有缓解疲劳和提高睡眠质量的效果。

  选择舒适的睡眠环境,因为睡眠的前三小时是分泌成长激素的好时机,这个时候有个舒适的环境对激素的分泌很有帮助。

  真是不敢想象,努力运动和限制饮食都不能变瘦的原因竟是睡眠不好。所以在以后减肥的日子里也要多关注自己的习惯和作息,这样才能瘦的更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