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天过一半还在烦恼? 越减越肥的5个大忌

2014-08-18 00:22:40来源:减肥ing

  关於减肥这件事,要说女人用尽其一生都在努力这件事,真是一点也不为过(笑)。坊间减肥产品和谣言百百种,什麽才最适合自己完全因人而异。今天笑哥就要来告诉姐妹们~为何你减肥总是不成功(翻桌泪奔)。

  笑哥也是减肥狂啊,但现在来日本完全没闲钱和时间,所以减肥只能用土法练钢的方式自己来。笑哥的方式就是晚餐能尽量不吃淀粉就不吃,很饿很饿时就吃大量青菜水果(纤维素够又有饱足感),再来就是睡前会做伸展和抬腿及侧抬腿,不是我再说这样连人鱼线都能养成。我没有好运到天生就有不易胖体质,所以就只能靠最健康的方式替自己养成不易胖体质(洒花)。

  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减不下来完全是因为你用错方法啊~杀鸡你拿牛刀这样会好下手吗!(笑)。check一下自己是否犯了以下5大忌~

  1.酒精控制

  夏天过一半还在烦恼吗?其实越减越肥的5个大忌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酒类热量很高这件事(菸)。看男生就知道,会有啤酒肚也不是与生俱来这样。除了是啤酒本身热量关系外,就是喝酒就会让人想配一些小零食,想不胖都难。

  2.运动不够热量难消除

  上班很晚下班加上大众交通工具实在太方便,实在很难有时间运动啊! 在日本还比在台湾好~因为走到车站都还要走上一小段。但如果在台湾,计程车便宜加上几乎大家都开车,用到下肢的机会实在很少。

  3.过太爽精致食物吃太多

  夏天过一半还在烦恼吗?其实越减越肥的5个大忌

  精致食物吃太多,纤维素摄取太少在体内就会形成脂肪。还有生活中充满3C产品,在使用这些东西时就会不自觉边吃零嘴边操作,然後一个不小心就吃太多(笑)。

  4.减肥药依存症候群

  很多女孩不爱运动只想用吃最便利的方式减重。但有吃过减肥药的人都知道,初期效果惊人之後就愈来愈没效果,还有复胖超快。世界上真的没有这麽便宜的事,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别做白日梦好吗!? 乱吃药的下场只会把自己身体搞坏~

  5.没效的减肥

  夏天过一半还在烦恼吗?其实越减越肥的5个大忌

  这里指的是听信没有科学根据的谣言。太过激烈的减重或许刚开始有效,但是是不健康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才是减肥的不二法则。

  笑哥也曾经胖过,但笑哥是采取运动的方式(跳有氧加热瑜珈),加上食物都以水煮方式烹调,一个月就瘦了将近5公斤。运动真的是减肥最健康的方法,但还是要提醒所有女孩们,维持才是重点,能不能keep住才是往後的关键。

  懒散是减肥的大敌,运动时间至少要以30分钟为一单位,老天爷很公平世上只有丑女人没有懒女人啊!一起向不易胖体质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