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适合学生MM 走掉胖腿肥臀的策略

2013-05-07 23:26:48来源:减肥ing

  走掉胖腿、肥臀的健走策略

  想走出最瘦、最标准的身材吗?除了燃脂外,还特别针对臀部和大腿,帮你达到超强锻链效果。只要调整一下走路的频率、坡度与步伐大小,就可以罗!

  目标区域...大腿前后内外侧

  通过交错健走的速度,将快走、慢走轮流进行,就可以将大腿中所有的肌肉纤维达到最强伸展,这样就能加速达到让腿修长的目标罗!

  在学校操场跑道上,请这样走...

  在跑道上健走的好处是,你较会专注在操场的圈数上,而不是算时间,只要随着下面45分钟的健走计画,就可以得到令人赞赏的大腿。

  45分钟紧实大腿体育场健走计画

  大部分的操场1圈多为400m,依照每个人不同的步伐速度,走完1圈约需要2-4分钟。

  1.先慢慢走两圈,当成一开始的暖身。接着,急速健走2圈。

  2.轻快地跑跳,绕跑道1圈。然后蹲下身来,面向操场外侧侧着走1圈。再来仍以轻快地跑跳,绕跑道1圈。接着,换成面向操场内侧,在最外围跑道侧着身走1圈。

  3.急速健走操场4圈。

  4.急速健走2圈后,以慢速走2圈当成缓和运动。

  在户外的小径,请这样走...

  不同坡度的小径,可以同时锻链到大腿的内外侧。下面的45分钟户外健走计画,可以当成指引喔!

  45分钟紧实大腿户外健走计划

  1.请以中速慢慢健走5分钟当成暖身。

  2.在平地急速健走1分钟后,稍微放慢脚步,以快速但稳定的速度,在平地上健走4分钟。急速和快速健走交替,急速健走做5次,中间穿插4次快速健走。

  3.然后遇到了小上坡吗?别停,尽量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走。如果你的健走路线,大部分都很平坦,那麽先停下来做1分钟的下蹲,和弓箭步前踢的动作(左右脚1前1后弓箭步,然后在后面的那只脚往前踢,再换脚进行),下蹲和前踢动作交替进行共4分钟。

  4.最后以慢速健走当成缓和运动,共5分钟。

  Tips...

  快速健走的成效远比慢跑好,因为你必须用尽全身的力量,让速度加快,特别是大腿内侧,才能加快脚步与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