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芈月传》小主健身秘籍 孙俪刘涛热衷跑步

2015-12-04 07:24:22来源:减肥ing

  《芈月传》开播后第三天,各种话题依旧占据显眼位置,有人喜欢故事,有人爱看养眼明星,还有人不明白,为什么这些明星穿着厚厚的戏服,仍旧那么瘦,现在小编就来与你分享下,他们健身减肥的秘密吧。

  1、孙俪

  孙俪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练习瑜伽、普拉提的照片。普拉提(Pilates)讲究的是肌肉本身,练习的目标集中于肌肉,追求身体机能和肌肉的训练。强调一连串动作的流畅性。

  2、刘涛

  刘涛也是个跑步热衷跑步的人。一般来说,我们日常的跑步要45分钟以上,脂肪才开始燃烧,而1小时的运动时间刚刚好。同时跑步的时候,也要注意跑姿。

  3、蒋欣

  另一位跑步健身的爱好者就是蒋欣了,据悉,除了跑步,蒋欣在私下里还会转呼啦圈减肥。而想要转呼啦圈减肥,运动时间一定要够。基本上每周转4-6次,每次2-3组,每组20-30分钟。

  4、马苏

  也许跑步是健身、减肥的最便捷的方式,下面要说的就是马苏了。而明星因为自己本身是公众人物的关系,户外跑步的还是占少数,跑步机上跑步就比较便捷了。而在跑步机上跑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和运动量进行选择。跑的时候脚步要大,跨度要大,而且在着地的时候,是先用脚后跟,这样,顺着跑带往后移,再把整个脚掌踩上来,就会稳住你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