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天靠墙1次 让你姿势变得更美

2014-12-14 07:20:33来源:减肥ing

  现在就来确认自己的姿势吧。使用电脑时是否有肩膀往前倾驼背呢? 或是肩膀过前弯的情况呢? 还是有大腿内侧放松成为O型腿的情况呢?

  只要姿势正确整个人也会跟着看起来更美,相反的只要姿势不对就会给人变老的印象。

  这次我们请到拥有30年以上经历,曾经获得日本文化功劳奖的美容专家峰顺子小姐,来告诉大家1天1次只要靠墙壁就能让姿势变美的方法。

  如同名称一样,只要将身体贴靠墙壁就好,接下来则是依照以下重点来调整。

  (1)脚跟

  垫起脚尖约一个拳头高度後脚跟贴合墙壁。

  (2)小腿

  将两脚小腿轻靠墙壁为理想状态。

  (3)臀部

  缩紧臀部,以将下腹部往内侧压的感觉站立。

  (4)腰部

  靠墙时腰部空出1个手掌的空间,并以将肚脐靠近墙壁的感觉站立。

  (5)肩膀

  两边肩膀内侧靠墙,驼背的人将肩膀放松并挺胸,尽量贴合墙壁。

  (6)后脑勺

  随时注意自然的和墙壁贴合,脚跟和头部呈一直线来调整姿势。

  每天持续让姿势变美!

  峰顺子小姐表示,只要每天持续进行就能让姿势成为和贴合墙壁时一样美,另外进行深呼吸也能得到放松效果。

  为了获得最强的美人姿势,在工作空档或睡前请务必1天实行1次靠墙的习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