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消除便秘就能成功瘦身,便秘是减肥的最大阻力

2018-03-31 03:53:21来源:减肥ing

  便秘会导致肠胃循环不畅,大量的毒素堆积在体内。最终影响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变得全身浮肿或者肥胖臃肿。

  所以改善肠道问题,消除便秘就能成功的瘦身,并且因为减少毒素还能达到美肌的效果,减少皱纹和痘痘的出现。

  改善便秘的方法

  1.补偿水分

  当身体和肠道缺水就会影响肠胃环境,阻碍毒素和废物等排出体外。另外身体缺水还会影响循环和代谢的速度,有减缓肠道活力的效果,导致便秘的发生。

  所以每天要补充足量的水分,既能提高代谢还能缓解便秘。

  2.增加蔬菜的摄入量

  蔬菜中富含食物纤维和矿物质。其中的食物纤维可以提高肠胃活力,帮助排泄和循环。

  矿物质和维生素有促进代谢的效果,也能加速肠胃活动,缓解便秘的发生。

  建议每天多吃些蔬菜,推荐蘑菇、芹菜、和海藻类等。

  3.运动

  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加速身体的循环,对改善便秘和加速肠道活力都有帮助。

  建议每天多进行腹部的练习操,这样既能瘦腹还能缓解便秘。

  4.缓解压力

  生活压力大也会导致循环混乱,容易造成便秘情况的发生。建议每天做一些舒缓压力的事情。例如按时睡眠、泡澡或者运动等。

  当身体处在放松的环境里,肠道也就会放松下来,对缓解便秘很有帮助。